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泰空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6105668
傳真:(03)5972734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竹工業區光復路58之1號
網址:http://www.air-tech.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中華民國七十九年,為國內專攻先進空調系統的技術團隊結合日本最具規模的無塵無菌室設備專家「日本AIR TECH株式會社」共同合資創立,引進及生產最先進的無塵無菌室設備設計/製造。專有技術,為貢獻台灣本地產業及提升產業技術而努力。
  
深耕國內市場

  目前以國內市場為重點,主要客戶如台積電、聯電、友達、奇美、瀚宇彩晶、茂德、旺宏、南亞、台灣光罩、ASYST SHINKO、中華映管、廣輝電子等廠;學術及研究單位則包括工研院、交大、長庚、食品研究所等單位。海外實績方面,地區也遍及大陸、新加坡、菲律賓、日本及美國各地。

專業性掛帥

  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目標,為創造一個完美無塵(無菌)的作業環境而努力,並將管理規則、技術等KNOWHOW一併移轉給客戶,使產品達到更高效率。

加強研發及品質

  基本訴求是『擁有比同業更先進的技術與產品』。除派員至日本受訓,並成立研發部門,建立自主的技術與新產品研發團隊,並積極創新提供尖端領先的專業服務。因此,獲得多項無塵無菌室設備技術專利,並在民國九十二年再獲「ISO 9001品質系統國際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0
主要商品服務:
1. 辦公大樓、廠房、中央系統,冷凍空調工程規劃設計、估算、施工
2. 大型冰水主機配管工程、規劃、施工品質監督
3. 專業製造無塵無菌室設備
4. 潔淨無塵無菌室(CLEAN ROOM)工程規劃、設計、施工監督
5. 超潔淨無塵無菌(ULTRA CLEAN ROOM)設計、規劃、施工監督
6. 無塵無菌室管理規劃,相關技術提供及服務等
7. 無應無菌室專用之配件(如無塵衣、消耗材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