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暢誌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先生
電話:(02)25160763
傳真:(02)274233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5號3樓
網址:http://www.lohas-city.com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熱愛有機生活型態的文化人,希望能以「創新、多元、啟發、知識、生活」為核心,闢建一個足以豐富現代人身心靈的快樂生活的城市,讓讀者有機會從生活周遭息息相關的議題中,從中體現有機所帶來的深度感動與旨趣。
基於對有機生活概念的支持與推廣,全力推動有機認證機制與建立商業規範,公司旗下「有機誌」將扮演消費者與生產者溝通的管道,全力推動有機商品規範與促進市場蓬勃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蔬果製品、食品材料、個人清潔、中文書
主要商品服務:
21世紀生活的新觀點,以反璞歸真、崇尚自然、健康養生、節能環保為導向,進而愛護地球和尊重生活。
有機生活其實是一種生活態度。我們主張一種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生活模式,透過雜誌的報導,我們希望提供消費大眾一個更具現代感、健康且對地球環保多盡一分力量的生活型態。
想想,您有多久沒和自然對話?您有多久沒吃到無毒食物?現在起,讓我們開始疼惜這個地球,愛護這片土地,與「有機誌」重返有機年代的美好時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