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超萃取洗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9)2511939
傳真:(049)2510536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員草路一段346號
網址:http://www.tst.tw/



公司簡介

[公司願景]
為人類開創永續、潔淨的生活環境,成為超音波與超臨界流體技術整合的世界領導品牌。
[公司簡介]
深耕台灣,佈局全球
提供全方位萃取、洗淨處理方案的創新團隊 !
台超科技擁有超音波(超声波)(Ultrasonic)與超臨界流體(Supercritical Fluid)雙技術突破性整合的堅強團隊,是全球唯一具備超臨界流體與超音波設備製造雙實力之公司。為提供更精準專業之洗淨及萃取整合應用,於2011年2月起,增設「台超萃取洗淨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承接台超科技所有業務。
台超萃取洗淨精機的核心競爭力「萃取、洗淨技術的專業,專注與創新」!為世界少數、更是國內唯一超臨界設備通過德國萊茵公司 ISO 9001:2008新版認證,順利取得設備設計/開發/製造/銷售等全項認證的公司,生產之設備均通過CE認證。
台超萃取洗淨精機累積多年之設備研究與開發經驗,專注於自我技術研發、流程改善、機構設計與設備製造,為產業提供全方位萃取、洗淨的解決方案。
立足台灣,展望全球!

[經營理念]
台超堅信『技術不斷創新與服務全面升級才是企業的永續競爭力』。唯有將每一位客戶視為共同創造利潤的事業夥伴,自我提昇為『新製造服務業』,才能真正掌握在地深耕,佈局全球的最大利基!
台超的 『新製造服務業』主張 :
1.創新、務實、誠信的企業精神
以最穩健、務實的態度,專注於企業核心價值的經營;堅持在核心技術上不斷創新、精益求精;堅守對客戶夥伴永續服務、長期合作的承諾!

2.創造高技術門檻,成為環保潔淨技術的領導者
充分掌握製造與研發技術的自主性,創造高技術競爭力!

3.提供客戶導向的全方位服務
藉由持續地研發創新,提供客戶更高品質解決方案,與完善售後服務,以達成客戶100%滿意度為最高目標。

4.提供最具環保優勢的解決方案
全方位評估客戶需求,為客戶量身打造最佳效益、最具環保競爭力的解決方案。

5.締結價值鏈的新夥伴關係
與上下游價值鏈客戶群共同建構成一支互利共生的競爭力團隊,建立長期、合理及相互信賴之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清潔用具
主要商品服務:
1.專業清洗設備之設計與製造
2.超臨界流體萃取設備之設計與製造
3.超音波清洗諮詢及機台維修
4.專業代工服務
5. 大宗供應各類輔助溶劑及洗淨藥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