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集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2279268
傳真:(02)8227926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14之9樓(J棟)
網址:http://www.trio-tw.com.tw



公司簡介

三集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79年,主要從事被動元件電感零組件等相關產業,經過10餘年之努力與發展,目前已成長為海內外年總營收超過美金1500萬元的專業被動元件供應商,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及享有一定之名聲與信譽。

1997年開始為達到成為世界級被動元件供應商的目標,積極進行投資擴編,首先在中國東莞市佈建第一個生產基地,成立數年來營收成長率超過100%。

2002年開始,三集瑞關係企業為加速朝向國際一流大廠的品質水準邁進,以更積極的腳步進行大規模的擴編計劃,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另一研發生產基地,專職研發開拓高附加價值產品線;憑藉著多年累積的優異品質水準及一流的客戶服務,各項產品深受世界級知名大廠的肯定與愛用。

 加強新產品開發及技術支援能力、善用兩岸分工的競爭優勢、日益完善的客戶服務政策,讓三集瑞關係企業朝向成為世界級的專業被動元件生產研發廠商的目標更加清晰與明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為磁環線圈(TC, Toroidal Coil)、SMD功率電感(SMD Power Inductor)、積層式陶瓷晶片電感(CCI, Multilayer Ceramic Chip Inductor)、袖珍型開放式晶片電感(CCM, Miniature SMD Chip Open-Type Inductor)、積層式鐵氧體晶片磁珠(CB, Multilayer Ferrite Chip Bead)等,主要功能在於用以濾除電子迴路不必要之雜訊,避免產品產生不當之錯誤動作,並影響其功能特性,係相關3C產品之重要電子元件。

這些產品廣泛運用於資訊產品-Computer(如主機板、電源供應器、電腦、各式顯示器、光碟機、掃描器、印表機等)、通訊產品-Communication(如行動電話、PDA、交換機、傳真機、固網設備、無線網路卡、ADSL等)、消費性電子產品-Comsumer Electronic(如電視機、VCD、DVD、VCR、電冰箱、音響、數位相機、遊戲機等)等各式電子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