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發商行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2)27771671
傳真:(02)277519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220號1樓
網址:http://www.jainfa.com/



公司簡介

建發快遞 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專業人士所聚集組合,菁英、專業、團隊是我們公司的基本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是我們的最基本態度,本著這樣的精神一步一步不斷向前邁進。

每一位客戶都是我們所需學習的對象,每一個客戶都代表著一個產業、一個未來,而進入本公司服務的人員不只是單純的快遞人員,每個外務都抱持著學習的態度面對客戶,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認真的面對這份工作,以求最好的表現,也認真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創造個人的價值,我們要顛覆一般人對快遞的印象,我們所提供的不只是服務,更是專業與信任的代表。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裡,惟有不斷加強自己才不會被淘汰,對公司也是如此,因為我們起步的比別人晚,所以我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追上別人甚至超越別人,當然在這過程中需要不斷地蛻變,才能達到預期的目標,也希望各公司企業能給予我們批評與指教,讓我們不斷保持“進步”,才能創造業界最頂尖、最專業之團隊,建發快遞也會秉持著回饋客戶、照顧員工之精神不斷向前邁進,由衷地希望各界人士能讓建發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採區域責任制,主要提供客戶台北縣市快遞文件之服務,提供客戶端收、送物件,代收貨款…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