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力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292488
傳真:(03)329829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東舊路街1之2號
網址:http://www.lknlh.com.tw



公司簡介

力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染整機械製造商,成立於1979年,力根之意為有力量有根本,以穩健踏實之態度經營,並已通過ISO9001認證,除了國內市場的高佔有率之外,並行銷全球四十餘國,享譽國際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樹脂定型機,無張力烘乾機,波浪式烘乾機,熱媒油鍋爐,及各種紡織染整機械.

公司沿革:
集四十年染整機械製造經驗的力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山明水秀的桃園縣龜山鄉佔地五千坪。1960年由前任董事長王大陣先生,胼手胝足、潛心研發,製造出第一部高效率且性能優異之定型機,市場頗受好評,且在現任董事長王有德先生發揚光大,開發出更自動化之產品提供低投資高獲利之定型機產品。所生產之定型機,歷經多年改善創新不但能適應各類布種之生產需求,且在生產速度及布料品質上皆能達成一定標準深獲各界青睞;故本公司產品在全球市場佔有率名列前茅;遍及世界各地。當然我們絕不因此自滿,今後仍將秉持精益求精之精神,順應布料多元化加工與使用者需求之方向;深層研究開發,發展出更新型之定型機。董事長王有德先生更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回饋地方鄉里,始終抱持著良心與信用經營企業,

堅持〝品質第一、顧客至上、永續經營〞之理念,
為染整界提供最高品質及最迅速之服務。

力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正以染整業定型機的巨人之姿,邁向璀璨無盡的未來。

經營理念:
秉持誠信經營的原則,提供客戶安心與信心的最高品質產品。

經營宗旨:
開發研究、精益求精、提升品質、創造利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樹脂定型機,無張力烘乾機,波浪式烘乾機,熱媒油鍋爐,及各種紡織染整機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