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崇仁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黃麗芳小姐
電話:(03)9908618
傳真:(03)9908245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利工二路87號
網址:http://www.galemed.com



公司簡介

只有優秀的人才,才能建立一流的企業 ,只有一流且持續創新的企業,才是社會的優良資產與福址。 歡迎妳(你)加入崇仁和志同道合的伙伴,讓生命持續的健康成長。

崇仁科技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十月八日, 專精於呼吸治療、呼吸急救及電氣手術刀之研究開發、設計、製造,不僅是台灣的呼吸治療專業廠,也是亞太地區唯一具備整套產銷的廠商。
本公司為世界第一家在呼吸治療產品製造廠中取得 ISO 9001、EN 46001 及 CE 認證的醫療廠。
?美國、日本及台灣等衛生單位登記核可之醫療廠。
?榮獲八十五年台灣精品獎。
?榮獲91年工業局小巨人獎,國家盤石獎。

本公司未來展望:
1. 成為世界上醫療相關產業的領導廠商。
2. 整合醫療相關產品成為亞太區域的供應中心。

過去數年來在全體同仁與伙伴的努力耕耘之下,使「崇仁」在國際間佔得關鍵性的地位,期望在您的加入,後除一本保持過去之輝煌成績,更運用個人智慧在肯定自我之餘也為「崇仁」注入新生命,開展新境界。

經營理念: W.I.S.E.
1. Win–win 即雙贏的意思,包括顧客和公司間、同仁和公司間、也就是顧客、同仁、公司等三者間皆能達到互嬴且滿意的境界。
2. Innovation 即創新的意思,包含想法上(concept)、產品上及制度上皆能夠創新、有創新才有活力、企業才能永續經營。
3. Satisfaction 企業的經營要做到讓顧客、供應商、員工、及股東等四方面皆達到滿意,這是經營企業的目的也是最高境界。
4. Excellence 追求卓越,是企業成長的原動力,也惟有不斷的進步,才能提高經營績效,獲取更高的利潤。

成就您的成功,正是「崇仁科技」努力的事業(Taking your business to the Top is our business.)這不僅是崇仁公司對客戶的座右銘更是對崇仁員工、伙伴們的承諾;當然這全有賴於各位同仁的配合與您個人專業能力、主動積極、謙遜關愛及恢宏開闊的胸襟共同成就一番濟世 救人的良心事業。

進一步資訊請參觀 www.galemed.com www.galemed.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1. 呼吸治療產品之研發,製造與行銷
2. 醫療電子產品之研發,製造與行銷
3. CPR急救產品之研發,製造與行銷
4. 國際領先醫療器材名廠之產銷策略結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