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鋼焊材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6)2331003
傳真:(06)2333213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99號
網址:http://www.goodweld.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五十三年五月,與日本電極株式會社技術合作;民國六十五年榮獲中國驗船中心(CR)品質認可外,民國七十七年,成為台灣銲材業第一家通過日本JIS審查合格之製造廠。民國九十一年通過ISO 9001 2000新版國際品保認證。其餘歷年來取得之認證尚有ABS美國驗船協會、GL德國驗船協會、BV法國驗船協會、LR英國勞氏驗船協會、DNV挪威驗船協會及國家實驗室認證等....以銲材專業製造之聞名品牌「環球銲條」-「GOODWELD」行銷海內外,不斷的追求技術創新及堅持的品質要求,提供客戶滿意及最具競爭力的產品。
目前總公司及廠房位於永康工業區,佔地達五千六百餘坪,南、北、嘉南等地各有營業據點及堅強的銷售團隊。「誠信和睦、求新求好」是我們信守之經營理念。中鋼焊材累積四十多年的專業技術優勢,在銲材工業上佔有穩健的一席之地,未來鎳基超合金、鈷基合金銲材開發及硬面銲材、包藥銲線新產品開發市場遠景可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軟鋼用電銲條
高張力鋼用低氫系電銲條
低合金鋼電銲條
不鏽鋼電銲條
硬面耐磨用電銲條
鑄鐵用電銲條
實心銲線
包藥銲線
鋁合金MIG、TIG銲線
潛弧銲接用銲線、電熔渣銲用銲線
碳化鎢銲條、粉末
鈷基、鎳基連鑄合金棒及粉末
各型MAG銲機、脈波式MIG銲機、鋁合金銲接用MIG銲機
電離子銲機、切割機、銲接自走台車
美、日各式先進電熔渣銲銲接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