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8917952
傳真:(02)2891898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414號1樓
網址:http://www.hsinwei.com.tw



公司簡介

信緯電子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初期以生產RCA JACKS與散熱器為主。歷經25年的發展,本公司生產之散熱片為業界中品質最優良的產品,並擁有完整的研發人員與各類專業技術團隊,自1992年起,主要以生產主機板散熱片並供應國內外各大廠商使用。

多年以來,信緯以提供穩定及高品質的產品成為國內外廠商所指定使用的品牌之一, 為將信緯所生產的優質散熱片推廣至更多的廠商, 自1995年起,即積極參與國際性的電子產品展覽, 並廣受各家廠商的肯定。在堅強的研發人員與生產團隊的合作之下, 我們所生產的優質散熱片同時也是國內各大廠所指定使用的產品, 如:華碩、技嘉、矽統科技、Supermicro、浩鑫、磐英等等。

台灣地區的生產廠區主要廠區分佈於台北市北投區、台北縣新莊、樹林、五股等地,並以最佳的產品品質與供貨效率服務客戶。
為能即時供應大中國區的需求,更於1997年於中國寧波成立精通電子元件有限公司,並設置中國大陸廠區,以即時便捷的服務供應大中國區各廠商的需求。 未來, 信緯將持續提供客戶品質最佳的散熱片, 並將經營觸角伸展至歐美等地, 我們相信,唯有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品質與服務精神,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此外,信緯更於2003年通過 ISO 9001:2000的產品認證,並成為「綠色夥伴」G.P. PASS(Green Partner Pass )的環保夥伴之一。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散熱片市場上,信緯將秉持一貫的優良產品與高效能的服務精神,以客戶滿意為最終目標,期許自己成為您最佳的事業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以生產主機板散熱片並供應國內外各大廠商使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