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陶小姐
電話:(03)4723111
傳真:(03)4728448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民富路二段161號(台北: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97號8樓)
網址:http://www.achem.com/



公司簡介

萬洲化學股份有限公司(Achem Technology Corporation,簡稱『萬洲』或『Achem』)。我們成立於1960年迄今約50餘年,以塗布科技為核心競爭力,專業生產、經營感壓膠帶產品。在臺灣是首先開發、生產PVC膠帶的廠商之一,也因首創BOPP材質封箱膠帶而享譽國際,在壓克力油性系列黏膠的製造塗布技術方面,更居於世界領導廠商的地位。 為了更全面地配合客戶需求、提高獲利效能,萬洲積極實施產品多元化政策,近年更投入特用化學產品 (如:光阻劑及EBR) 之相關領域,以建立公司在塗佈科技產業的競爭優勢,作為多元發展的一環。 由塗佈科技之核心技術,向外衍生出特用化學品及光電材料,我們成功地跨越了傳統產業與高科技產業間的藩籬。此舉不僅在時間軸上連結了萬洲的過去與未來,更開拓了ACHEM品牌的市場疆域。 我們以生產銷售PVC及OPP各種自黏性感壓膠帶與特用化學產品為主要業務,是世界最大的PVC膠帶及OPP膠帶生產廠商之一。生產基地遍及台灣、中國大陸以及東南亞。產品層面涵蓋包裝、電氣、文具、工業、保護、雙面、紙類以及特殊膠帶系列,其應用範圍橫跨汽車、建築、家電、電子、製鞋、紡織、玩具、印刷工業,並同時以萬得膠帶 (Wonder tape) 品牌行銷全球,產品銷售網路廣佈全球80餘國。 萬洲已完成組織重整及各項重大事業轉型,現正以中國大陸、台灣、東南亞、美國與歐洲五大區域進行國際化經營,積極擘劃世界級塗佈科技新王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膠黏劑、其他未分類、膠帶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銷售:
1. PVC 及 OPP 各種自黏性感壓膠帶(含包裝、電氣、文具、工業、保護、雙面及標籤等七大類)
2. 特用化學產品(光阻劑、EBR晶邊清潔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