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生生種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6)2630463
傳真:(06)2642088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忠路21號(安平工業區)
網址:http://www.evergrowseed.com.tw



公司簡介

生生種子股份公司源自於1975年,何家在台南市創立農界種苗公司,開始時我們的主要業務為接受國外委託生產蔬菜及花卉種子,及相關的蔬菜花卉種子生產及研究。

1980年在台南市現址再創立生生種子股份有限公司,以擴充業務需要並涵蓋更多蔬菜及花卉研究品項。尤其以發展推廣生生種子品牌為主要業務目標。

生生種子公司是台灣最早加入國際種子聯盟 ISF 及亞洲種苗協會APSA 之公司。何以凉先生到2002年11月任滿了二屆六年APSA理事 ( Executive Committee Member)。

我們對此兩國際種苗組織之積極參與,除擴展我們優秀產品提升世界各地農業生產力外,也為打開台灣國際活動空間與知名度留下了不少腳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動植物種苗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生種子在過去二十多年來十分重視品種開發及研究,長年來投入一大半之人力物力,為育成適合熱帶及溫帶作物品種,生生種子在五個遍佈於亞洲戰略位置之研究農場已發揮優異功能,至今已先後育出一千以上各類雜交蔬菜品種。

推出品種包括瓜果類的雜交蕃茄、甜椒、辣椒、茄子、葫蘆科的雜交西瓜、洋香瓜、南瓜、苦瓜等十字花科雜交甘藍、包心白菜、花椰菜、青花菜、禾本科的超甜玉米、紫糯玉米、白糯玉米、雜交黃秋葵以及其他東方葉菜類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