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羅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3)9602299
傳真:(03)9501515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503號
網址:http://www.lokung.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八十三年五月三日,初期以經營防水與止漏工程為主。創辦人有鑑於東部地區,資訊及技術的落後,於是從國外引進多樣產品及技術,工程遍佈全國及外島,相信本公司在專業人員與與優良材料的堅持下,必然對社會之工程品質有所幫助。
公司簡介:
八十三年五月三日公司成立:初期以經營防水與止漏工程為主。
八十四年:引進建築專用制式伸縮縫,已經廣泛應用於各地。
八十五年:引進工業地坪工程技術。
八十七年:成立材料門市部。
八十八年:WTA『台灣營建防水技術協會』技術合格廠商。
八十九年:成立花蓮分公司。
九十三年:營建防水技術檢定合格、喬遷五結路,廠辦合一 。
九十五年:升格為東部唯一『防水專業營造廠』也是全國第一梯次申請公司。
九十六年:成立台北分公司。
九十七年:TBRA台灣房屋整建產業協會,甲級合格廠商 。
九十八年:購地自建辦公大樓 。
負責人簡介:
八十九年:獲得商業會頒發為:宜蘭縣模範商人。
九十一年:受聘為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企業服務志工)。
九十三年: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營建防水技術士技能檢定-講師。
九十四年:當選『宜蘭縣跨業交流會』會長。
九十五年:連任。
九十五年:技師、建築師防水技術講習-技師訓練班講師。
九十六年:南亞技術學院-傑出校友。
九十八年:台灣建築中心-漏水鑑定合格人員
九十九年:行政院勞委會營建防水技術士-鑑定監評委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1﹚﹒防水、止漏:
全方位防水施工,並提倡防水工程〝人員資格化、材料標準化、設計規範化〞,以及推展長期保固責任,目前本公司為WTA〝台灣防水技術協進會〞推薦技術合格廠商,也是東部地區唯一創會會員。
﹙2﹚﹒跑道、球場:
本公司應用之高分子壓克力彩色地坪專用樹脂塗料,可配合不同組合,針對不同之場合運用,鋪設各式球場或跑道。且引進無毒、耐用PP人工草皮。
﹙3﹚﹒結構補強:
民國86年有感於歐美、日本已廣泛應用複合材料於道路、橋樑、公共建築等建物之補強,尤其是東部地區一向資訊、技術落後,為了保持技術領先,特別引進工研院化工所研發成功,建築用碳纖維補強貼片施工技術。適逢大地震之後,國人對建物之維修已從先前的『補修』調整為『補強』,竭誠盼望本項產品能提供更舒適、更安全的新居住文化。
﹙4﹚﹒室內外牆新型建材(取代油漆及磁磚):
純水性單塗複彩料,施工完畢且完全乾燥後,具有耐磨損、沖刷與抗紫外線照射、不褪色、不龜裂、防水、防霉、質地細緻、容易清洗、花色繁多、施工快速,是一種絕佳耐水性、耐候性、密著性之室內、外塗裝材料,配合抗UV水性面漆,壽命可達10年以上,絕非時下一般油水性參和之多彩塗料可比擬。
﹙5﹚﹒伸縮縫工程:
本公司於〝宜蘭縣建築研究會〞中專題報告〝建築伸縮縫工程〞,於會中指出,宜蘭縣境內約80學校內伸縮縫會漏水,其原因不外乎〝設計錯誤、材料不符、施工不良〞等三大因素。本公司從國外引進新型制式伸縮縫技術,其特色為耐高壓,強調排水,並且能承受地震帶來之大位移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