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BLUE WAY)


聯絡人:黃小姐/吳先生
電話:(02)89901515
傳真:(02)8990191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工二路123號
網址:http://www.nipponblue.com



公司簡介

Blue Way Company 從早期為國際知名品牌OEM開始,建立極佳的生產基礎及品質口碑;而後代理日本Blue Way及法國Et Boite箱子女性牛仔服飾二大品牌,在百貨零售產業中創造了相當亮麗的成績。

其中,Blue Way 以前衛概念及流行感度,成時下追求時麾裝扮者心中最嚮往的品牌之一,如目前最受年輕人青睞的鬼洗、地藏小王、Nippon Blue...等等;而法國Et Boite箱子女性牛仔褲推出至今,以其精準的品牌定位及商品風格,無疑地是女性牛仔休閒服飾的第一品牌,一直以來受到現代女子的喜愛,在目前市場眾多女性品牌中建立屹立不搖的地位。此外,無論在通路經營及營運業績的表現上,Blue Way Company在同業的表現上均是最亮眼的,更連續二年獲得頒新光三越百貨連鎖系統評鑑為服裝業最佳的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男西裝/背心/牛仔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1. 牛仔休閒服飾
2. 牛仔休閒服飾相關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