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揚翻譯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053335
傳真:(02)270533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fmi.com.tw



公司簡介

名揚翻譯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八年,自成立之始即以精緻品管與優質服務態度為宗旨贏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支持,不僅相關公、民營單位對本公司譯文品質逕與指名合作,更獲同業普遍認同,近來台灣受全球性經濟不景氣影響,致相關業種與實績皆有普遍下跌的趨勢,幸本公司成立有年且品質獲客戶口碑相傳,不流於低價競爭降低品質,名揚仍堅持持續為各大國內外企業提供高品質有保障的翻譯服務。
名揚以最嚴密之審核流程網羅世界各國各專業領域口筆譯人員,除了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背景、文筆表達流暢度高,並以翻譯專業文件見長;尊重客戶文件隱私,專案保密,以確保客戶權益;屢獲政府、公民營機關、交通捷運、高鐵等工程相關單位、各大企業、外商公司委託案件,熟悉各產業屬性與專業術語,同時掌握譯文之「信」、「達」、「雅」精神,專業度甚受青睞。
名揚成立近二十年,一路走來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隨著時代變遷,積極調整企業發展方向,融合二十年的豐富經驗與建議,針對客戶對於時間、品管、大宗文件、及預算等多種需求,發展更多樣化的業務,力求提供最方便、完整的服務平台。
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名揚持續追求進步,不自限於本土,堅持國際化與現代化的永續發展,提供您最優質迅速的服務,選擇名揚即是選擇最專業的翻譯團隊,一個值得您信賴的老行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翻譯
主要商品服務:
1、筆譯
2、口譯
3、專業審稿
4、短篇月結
5、摘要翻譯
6、文件公証
7、口譯器材租賃
8、多媒體路易翻譯
9、網站軟體多語化
10、國際會議諮詢
11、外語人力派遣
12、外語教育訓練
13、型錄排版印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