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3255223
傳真:(02)232539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8巷41號2樓
網址:http://www.ftis.org.tw



公司簡介

本會是由一群懷抱著扶持產業、推廣環安、服務社會、熱愛台灣的科技人士,憑著專業的素養與奉獻的精神,於民國七十七年所創立。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服務產業的精神,協助產業升級,改善營運績效,並提供環安、節水、品管、公關等相關專業的諮詢、訓練與輔導,進而因應國際發展趨勢,提升產業的競爭力。目前,本會有各類技術與行政員工約一百餘人,分屬工業安全組、工業減廢組、公共關係組、行政組、品質管理組、研發專案組、講習訓練組及環境與資源服務中心等部門。

歷年來,本會積極參與工業局、環保署、水利署、中小企業處、勞委會、能源會等政府機關之環安相關規劃與計畫,在增進我國整體的環安、能資源與經濟效益上,著實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迄今,已有數百家的合作廠商與單位,受惠於本會的專業輔導、服務,展現出卓越而亮眼的績效。

本會視員工為重要資產,向提供優於同業的待遇、完善的福利、人性化的管理,期望每位員工都能在尊重、彈性及學習成長的工作環境中,展現最大潛能並實現個人最大的成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1. 辦理各類環保專責人員與環境管理人員訓練 2. 工廠減廢,環境管理 (ISO14000),工業安全等技術或整合輔導 3. 節約用水技術輔導與執行 4. 整體公關企劃擬定與執行 5. 工業品質管理維護與輔導 6. 一般廢棄物回收清除處理稽核認證作業 (廢機動車輛類及廢輪胎廢潤滑油廢鉛蓄電池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