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精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4331818
傳真:(03)455155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25號4樓(中壢工業區)
網址:http://www.xintec.com.tw



公司簡介

精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8年設廠, 我們的主要股東成員有豪威、台積電、采鈺、廣達、誠信開發、登峰創投等國內外知名上市公司,主要從事H-0半導體相關業;目前擁有為數不少的知名客戶群。



精材科技更於2007年更獲天下雜誌台灣TOP 10 營收成長最快的企業之一,公司擁有最優秀的經營團隊,跟隨高科技高品質的台積電公司同步成長, 秉持著『誠信/專精/滿意/價值/創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位於中壢工業區之標準廠房, 設有半導體廠最高等級之無塵室, 為國內第一家從事晶圓級晶方尺寸封裝製造(Wafer Level Chip Size Package) , 開發與代工服務的專業製造廠,該封裝技術具有透眀化、密封及封裝尺寸最小等特色,且能更有效地縮短製程時程、降低成本、提高封裝良率及品質,達到輕、薄、短、小的訴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