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胤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6)2962008
傳真:(06)2629645
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興南街295號
網址:http://www.newjein.com.tw



公司簡介

捷胤工業公司於1986年由葉秀雄董事長所創立。成立初期從事車燈治具及檢具加工製作,由於當時全球汽車產業的急速發展,進而開始從事開發車燈生產設備,從無到有本公司目前的車燈事業部已具備從一開始的車燈設計開發到生產設備製作規劃及測試的一貫化整廠設備輸出能力,客戶群除了台灣的車燈製造商以外,大陸、印度、伊朗及其他新興開發中國家都有輸出相關的技術及設備。
由於近年來光電半導體以及節能相關產業的急速發夠,本公司於1999年成立光電半導體事業部從事相關設備及精密零組件研發、製造及銷售業務,目前是國外CVD/PVD/Photo/Etch等著名的設備商重要的ODM/OEM設備及組件代工夥伴。
由於節能產業的需求旺盛及自主設備開發的使命感,本公司於今年正式成立先進設備研發設計中心,期盼能在社會責任中提供新的產業革新,在此誠摰的邀請您加入JEIN團隊,共同為新的產業提供新的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檢測設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車燈製造整廠設備輸出
2.光電及半導體零組件及設備製造
3.相關自動化設備改善及維護
4.製程改善及對測分析
5.檢具及製具開發製作
6.相關設備代理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