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極水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5316356
傳真:(02)253146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4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polar-water.com.tw



公司簡介

水資源的利用,是一們充滿古老文化與現代科技的專業學問,特別是在工業發展與科技文明跳躍成長的現代,水資源的利用遂緊緊關係著人類的一切現在與未來之生活型態。鑑於對環境與生態保育之責任,並珍惜水資源之無價,台灣極水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投入水處理與環保領域,已達三十年之歷史關鍵點,我們有豐富的經驗從事規劃與設計施工,其間藉由不斷追求科技層次之提升,以世界級之專業技術與服務熱忱面對各類水資源之挑戰,並改善高科技廠商用水品質。 台灣極水積極擴展其技術核心領域以滿足高科技產業(如半導體、光電、通訊與生技等行業)與其他水處理或環保技術應用之全球化發展趨勢,並以中國市場為主軸,台灣則作為工程技術平台,並導入日本與歐洲之相關設備與技術,以期提昇台灣極水在全球市場之知名度,使台灣極水得以成為以水處理技術與環境保護為導向的工程顧問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水處理設施、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Gore高流量過濾濾心販售
◎化學供酸系統設備、配管設計施工
◎廢水處理、廢水回收設備
◎工業用水、軟水、純水、超純水系列系統處理設備
◎高科技超純水、飲料用水、礦泉水處理設備
◎逆滲透、限外過濾、紫外線殺菌及離子交換裝置
◎無塵室用品、無塵衣洗滌及販售
◎半導體廠製具洗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