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台達電子關係企業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641-377
傳真:(03)5785291
地址: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研發2路25號
網址:http://www.ayecom.com/tw



公司簡介

宏道科技,一群電信與網通產業技術資深的、有活力的及有效率的研發管理團隊於2006年成立,專注致力於新一世代無線寬頻及數位家庭多媒體產品的開發與銷售,其研發總部除在新竹科學園區外,在中國大陸武漢也設有一軟體研發中心。

本公司研發技術團隊在IP Communications Products的領域耕耘多年,在電信與網通產業中本研發技術團隊所開發出的IAD(整合ADSL、WiFi及VoIP等功能)也持續保持業界領先的地位。該產品讓我們協助客戶成功贏得多項高規格標案及歐美客戶評比之首獎;在Digital Home的產品研發創新上,自行開發之跨平台化的核心軟體,可依客戶需求,快速移植到不同的產品,以因應網通及電信產業多元化的應用市場。自主研發的高技術能力,讓我們能夠贏得歐美客戶群的青睞,如DT(德國電信)、BT(英國電信)、Alcatel-Lucent(阿爾卡特朗訊)、D-Lnk(友訊) …, 藉由導入不同平台技術整合度之數位家庭產品及無線寬頻之產品,共同開發及服務此新興應用市場。

未來網通產業將朝二大主流方向發展,一為SI(系統整合)技術發展,另一為Digital Home(數位家庭)技術應用,SI的技術發展本公司已站穩技術領先之優勢地位;而Digital Home之技術應用,也為國外客戶指定為技術服務之優先開發廠商。宏道科技成立半年後即快速地將ERP已全面導入運作,以及ISO品質系統認證亦於成立的該年底取得認證。快速整合的營運流程是我們對所有客戶的承諾,整合、高效能及持續的品質改善,是我們與客戶創造雙贏的最佳佐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ODM & OEM for IP communication products
◎IAD(Voip+ADSL+WiFi) Product
◎IP-STB Product
◎WiFi
◎ADSL/VDSL Router
◎Othersrelated IP communication Product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