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865929
傳真:(02)2586174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79號7樓之2
網址:http://2v.com.tw



公司簡介

辰通科技正式創立於1998年,擁有網路空間代管與專業主機代管的經驗已超過了五年。初期是經營出口貿易業的企業為主要服務客戶。辰通科技是一群對電腦資訊與Internet有著高度企圖心的夥伴所成立的網際網路服務公司,專業於電子商務系統建置、Internet網站規劃劃、虛擬主機業務、網頁設計、程式設計、網路行銷廣告等服務。憑藉著服務客戶的理念及多年實際網路規劃營銷經驗,凡事皆以客戶的需求為考量、尊重客戶意見、處處為客戶著想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經營態度及理念。我們秉秉持專業分工的理念,以穩定先進的技術服務為後盾,建立專業的形象、品牌及口碑,提供國內中小企業或個人完整的網路資訊服務。
  
我們堅信以辰通科技囊團隊的專業技術加上無微不至的服務,能夠讓客戶在未來二十一世紀之網際商務的領域上,在各自的行業領域中鰲占獨頭。辰通所提供給您的絕對不是一項商品,我們寧可客戶將我們看成是網路麻煩的解決者,將所有網際網路上所遇到的疑難症都交由給我們為您妥善處理,而網路世界中龐大的商機則屬於我們的客戶。您更可以將辰通科技當作是您跨足電子商務領域的最佳夥伴,更希望您能從我們對您的服務中獲取最大的利潤與最強大的武器。由辰通科技提供您專業的網站規劃與網頁設計,讓您在廣大的網際網路中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游刃空間。辰通科技客戶計有:經濟部工業局、神通電腦、五南圖書、宜蘭地方法院、金石堂文化連鎖書局、漢神飯店、司法院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網路工具、系統工具、軟體設計、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ERP、CRM、系統架設、系統整合、程式設計、軟體研發、系統顧問、電子商務、網路行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