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豪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巨豪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3)9782121
傳真:(03)978075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五段406號
網址:http://www.silo.ehc.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是擁有多年研發與製造經驗的專業水泥攪拌機械廠商,跨足營建機械及營建施工。
本公司為基礎工程專業營造同業公會創會員,承蒙同業愛戴本公司黃董事長建賢擔任首任公會監事一職。
  本公司總管理處設於宜蘭縣,大台北地區設有之企業文化指向安全施工、專業技術及為客戶提供各項服務,如:參數、強度、設計施工計劃等服務。
  有鑑於高聳樓層承載力不足,本公司提供之服務,以期開挖時避免隆起及土層液化、擋土工程等。

  低壓噴射樁CCSPJSP止水樁CCP、預壘樁、微型樁及基樁等項目。用以減少變形量(沉陷量),增加強度,低水密性。避免飽和沙質土壤受地震力等水平力震動。孔隙水壓增加,使土層有效覆土壓力等於零所造成的液化現象。
  此外,本公司亦研發自動化機械包括水泥漿、砂漿拌合總械,甚至可調配灰粉或其他藥劑。目前本公司的機組皆是為了因應都市中地窄人稠的環境所特別設計。除了擁有相當高的效率外,更具備了可快速安裝、拆除以及便於移動的特性,可以促使工地的機械配置及工作場所的規劃興安排更便利、更有彈性。
2012年本公司更研發出專利預壘樁重壘工法以提高止水穩定度及縮短工期與成本。
  誠信、專業及客戶滿意是本公司一貫堅持的宗旨,巨順/巨豪秉持著專業技術服務,提供完整性的設計規劃及設計精良的機械以提升施工效能,且更可有效地縮短施工期程,進而增加客戶利潤。與客戶一同成長,創造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JSP / CCSP地質改良
●CCP高壓噴射止水樁
●基樁
●預壘樁
●微型樁
●地錨
●中間柱引孔 / 根固
●衝擊樁
●反循環基樁
●RC樁
●連續壁止水樁
●專利全自動水泥拌漿機
●製造或租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