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IBM 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Eunice
電話:(02)87238888
傳真:(02)272035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7號3樓
網址:http://www.ibm.com/tw/



公司簡介

1956年,經濟部核准IBM在台成立。營運之初,公司設於台北國際學舍,佔地12坪,僅有員工四名。1967年,依僑外投資條例,改組為「台灣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經過54年不斷的努力,台灣IBM公司的業務蓬勃發展。

在全球競爭日趨激烈的新世紀,台灣IBM公司秉持與台灣「共好」的精神,激勵整體產業的轉型升級,成為政府建置台灣資訊及產業發展藍圖最佳科技助力。2004年起,我們以「台灣隨需應變(Taiwan on demand)」為願景,結合IBM「隨需應變業務(e-business on demand)」概念中所闡述的整合、開放、虛擬、自主等方式發揮綜效,協助台灣以更成熟的on demand科技、更完善的on demand服務、更先進的國際研發人才,成為全球最有效率的營運、技術、創意加值的關鍵平台,也因此才能在世界舞台上,充份扮演華人資金、製造、人才與文化樞紐與運籌中心的角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子商務
主要商品服務:
營運項目

本公司的營業範圍包括:

產品採購、委託設計與製造、關鍵零組件業務、專利及技術授權業務、委外服務、資訊產品(軟、硬體)、及服務業務,並對用戶提供技術支援、維護、顧問及教育訓練等各項服務。

IBM同時也提供全方位的電子商業解決方案,並針對金融、製造、中小企業、醫療、航空與運輸、公共事業、流通業、電信與媒體、教育、政府等產業提供專業資訊服務,為涵蓋軟、硬體及各類資訊服務之全方位之資訊服務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