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俠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678100
傳真:(03)6686255
地址:新竹市埔頂路25號10樓之2
網址:http://www.qno.com.tw



公司簡介

Qno俠諾科技自2004年創立品牌,以雄厚的研發團隊實力,因應企業頻寬管理需求,率先開發一系列新一代網路安全設備。短短幾年間,已榮獲無數IT大獎的肯定,並迅速成為中小企業心目中最理想的網路設備品牌之一。中國IT影響力媒體大調查,Qno俠諾已連續4年蟬連全中國網路設備關注度前十大品牌之一,是成長速度最快的SMB網路設備廠商。

Qno俠諾品牌力求安全(Secure)、快速(Speedy)、簡單(Simple) 3S理念,強調極簡的操作設計風格,可同時兼具快速、安全的網路品質。
Qno俠諾秉持3S理念所開發的全系列創新網路技術,已幫助全世界無數企業網管,使用更聰明精簡的方式進行網路管理工作,同時提升企業網路傳輸速度,並加倍企業網路安全防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安全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多 WAN VPN 安全路由產品:
滿足新一代寬頻運用需求的多WAN VPN閘道,針對跨網頻寬穩定運作安全防護需求,結合多WAN接入、VPN、防火牆、防蠕蟲ARP攻擊、負載平衡、線路備援、路由器的VPN寬頻接入方案。

多 WAN 寬頻共享產品:
新一代多WAN路由器,針對中國多ISP環境及用戶頻寬管理需求,結合多WAN接入、負載平衡、線路備援、防火牆、防蠕蟲ARP攻擊的高效能寬頻接入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