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33226287
傳真:(02)3322171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6號5樓
網址:http://www.ecancer.org.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2002年由一群從事癌症照護醫護人員、病友、家屬發起成立"癌症希望協會,旨在讓每一個罹癌家庭都能獲得全方位的照護,使其能獲得連續與完整之資訊、支持與支援,進而邁向康復。
2011年9月,為了幫助更多的癌家庭,更名為"癌症希望基金會",以更健全的體制,創造更多元的服務,陪伴全台罹癌家庭,在抗癌路上能走得更踏實隱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癌症教育宣導:
a.編撰教育出版手冊:出版衛教手冊、單張、光碟,滿足病人和家屬資訊匱乏需求。
b.建立癌症資源平台:基金會官網www.ecancer.org.tw、大腸癌照護網www.crctw.org、淋巴癌照護網www.08i.org.tw、神經內分泌腫瘤資網www.net.org.tw
c.舉辦癌症防治宣導:針對不同癌症議,教育民眾癌症防治觀念。
2.建構支援服務網絡:與國民健康局合作,輔導建立台灣癌症資源網www.crm.org.tw,共同協助罹癌
家庭資訊無限、貣源無缺、永續支持的可近及可親性服務。
3.公共政策倡議:敦促政府機關建立合宜的制度,以維護癌症病友福祉。
4.罹癌家庭康復計畫:
a.免付費專線0809010580,提供即時、適切的援助。
b.教育課程:由專業講師授課,舉辦各式教育課程,協助病友及家屬了解疾病、治療方式及照護知識。
c.成長團體:由專業師資帶領,舉辦各式成長團體,提供罹癌家庭發掘自我優勢,提升面對衝擊適應能
力。
d.病友活動
e.康復用品服務:提供假髮租借、頭巾贈、義乳及胸衣配置、醫療輔助用品之租借等服務
f.關懷活動:舉辦捕捉希望、彩繪希望、聽希望在唱歌音樂會,撫慰罹癌家庭的心靈,體悟生命,再創
價值。
g.病友自助性團體:協助病友會成立及運作。
h.罹癌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提供獎助學金,協助減輕罹癌家庭經濟負擔,讓病人安人治療,子女專心向
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