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第一好茶阿里山旗艦店中埔分店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5)2538187
傳真:(05)2031980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檨仔林9附68號
網址:http://www.taiwantoptea.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林玫美總經理在2004年榮獲台灣第一屆優質茶冠軍「冠軍獎」,並以一斤「46萬」元的天價售出,開啟了阿里山茶的知名度,及奠定阿里山茶在台灣茶葉界龍頭的地位,因此本公司在阿里山茶區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本公司冠軍茶園位於北回歸線海拔1,500公尺,終年雲霧籠罩,日夜溫差極適合茶樹生長,所生產的阿里山茶是高山茶極高等級的好茶。

本公司林總經理為推廣阿里山高山茶,精心規劃成立台灣第一好茶旗艦店,藉以推動台灣本島高山茶的發展。

主要產品有大業阿里山茶系列茶品,與46萬冠軍茶同等級的阿里山冠軍茶系列茶品及台灣第一好茶系列茶品,以上所有產品經過冠軍茶師林玫美總經理親自監製,品質保證,本公司茶品堪稱為台灣精品好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茶葉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第一好茶|阿里山旅艦店
阿里山高山紅茶、阿里山金萱茶、阿里山烏龍茶、黑金烏龍、凍頂烏龍茶、台灣大禹嶺茶、台灣梨山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