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達拉灣民宿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37)962349
傳真:(037)962397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士林村馬那邦5鄰32之1號
網址:http://dalawan.eyp.com.tw/eyp/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泰雅族是遷徙的民族,當第一批泰雅族人到士林村,即驚叫出“達拉”,意為美麗、驚艷、漂亮;“灣”為肯定。取“達拉灣”作為文化園區之名,是含有人文思想,以示尊重。
   「達拉灣文化園區」為一泰雅文化園區,除有泰雅手工藝展示外,還有精緻的泰雅風味餐可供品嚐,並提供民宿、導覽解說服務,來此可坐在高腳屋上品嚐美食,欣賞大安溪谷的明媚風光。
   園區的傳統高腳屋與環境,採用自然工法,竹、木、雕刻、溪石、竹籬笆等,接觸自然發現自我,遊客來此放鬆壓力、心平氣和,得到全自然輕鬆,怡然自得境界,達到賓主盡歡的樂趣。
   「達拉灣文化園區」就在士林村,這裡不但有許多泰雅文物的保留,還兼具民宿、餐廳的功能,是到此一遊停留歇息的好去處,遊客到此可以親身體驗一下泰雅人的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達拉灣泰雅風味菜:
★園區活動項目:
。泰雅舞蹈帶動跳
。泰雅舞蹈表演
。泰雅麻薯
。DIY竹筒飯製作
。DIY手帕染製作
。導覽人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