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芳雄鮮饌有限公司


聯絡人:陸小姐
電話:(02)25064855
傳真:(02)2508108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1樓
網址:http://dsm9427.com



公司簡介

從蔡芳雄的海鮮進口批發事業,到蔡明勳的網路事業,再到「芳雄鮮饌」,不僅突破一般家族事業傳承的窠臼,也將開創台北餐飲的新視野。

芳冠群雄,鮮嚐美饌,就在你我的咫尺外與彈指間。

實體店面經營「精緻港點」
沒吃過「港點大師」就不算吃過正宗的港式茶點! 擁有五十多年製作港點手藝的陳添老師傅,為您製作一系列港點最道地的美味。
14歲學做點心的陳添老師傅,在香港翠園餐廳工作,44歲時被日本百年老店聘珍樓林老闆挖角,先後赴法國、新加坡、日本等地擔任點心總廚,之後返港主持4家聘珍樓與名都酒樓的點心房直至退休,今年66歲的他出任芳雄鮮饌「港點大師」顧問,引進香港道地的民間美食,讓台灣的饕客不用搭飛機,就可以品嚐正宗港點。
「港點大師」系列港點由陳添老師傅研發改良,嚴選數種最道地的港點,每一道都使用上等食材製,無任何人工添加物,搭配美國REALSALT鑽石鹽調味,經由老師傅五十年的手藝與經驗成就系列獨步之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芳雄鮮饌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