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瑞華新藥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26562727
傳真:(02)2656262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公司簡介

瑞華新藥研發公司的專業新藥研發–癌症標靶藥物,經美國FDA批准進行誇國(歐、美、亞洲)臨床試驗,預期三年內上市。其中肝癌治療新藥已進入第三期的臨床試驗。 公司的癌症治療新藥除了證明在治療肝癌臨床上有獨特及顯著的效果外,更有超過14種以上癌症的適應症。 全球有超過460萬人的腫瘤疾病是適用於該項癌症新藥的治療範圍。 該項癌症治療新藥的全球商機可達數十億美元以上。

為了配合新產品的上市,瑞華新藥研發股份有限公司已開始規劃藥品生產工廠的設計與建造,以便及時配合公司產品的全球上市與供貨。新廠目前正在新竹籌建一個世界級的生物製藥工廠,由國際知名的工程設計公司進行設計。公司地處新竹生物醫學園區,交通便利。 廠區占地面積16500平方米,包括:辦公大樓、化驗室、原液生產區、製劑生產區、輔助生產區、倉庫、公用系統等。 廠區環境幽雅,堪稱公園化的工廠。歡迎在各個相關領域有經驗的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

新廠將按照國際先進的標準設計無塵室生產廠房,並引進世界最先進符合GMP要求的潔淨空調系統(HAVC),純水和注射用水系統。 公司的生產線將嚴格按照生物藥品的品質標準來設計及建造。 生產線的設備將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技術,大部分為歐洲或美國著名製藥設備廠家製造,並採用公司專有的生產製程。 配合使用先進的檢測儀器和設備,公司將建造完備的生產管理及品質管理體系。

完工後的GMP新廠不但將符合國內GMP的標準,更要符合歐美先進國家的GMP規範,以打造此一世界級的生物製藥工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癌症標靶藥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