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家頂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家頂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7)6312527
傳真:(07)6313734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崙頂路64之1號
網址:http://fence.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家頂擁有一貫化自製流程工廠,從鋼鐵、墻板構件生產加工、塗裝至現塲組裝與售後服務,專業完整的施工品質,不僅大幅降低業主的工程預算,也能因應客戶的需求做客製化的規劃與設計。

人員與設備:
研發 PU 發泡一貫化機器生產設備,以大量製造規模,降低生產成本外,並能提供客戶不同的使用環境需求。 而現塲人員除了皆擁有十餘年專業經驗外,並具有焊接、天車、吊車、堆高機等技術士與工安執照,成就真正有實力的頂尖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施工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組合房屋
工地事務所、員工宿舍、廠房辦公室、建築樣品屋、度假 小屋、接待中心、臨時活動中心或教室、簡易廠房等。

室內裝潢
輕鋼架天花板、室內隔間、塑膠地磚、浴廁隔間。

安全圍籬
甲種圍籬、乙種圍籬、丙種圍籬及特殊客製化圍籬、彩繪圍籬、圍籬廣告。

活動廁所
整體衛浴、FRP工地活動廁所。

工安器材
各類警示燈、拒馬、警示帶、三角布旗、工程告示牌、垃圾直管、垃圾Y管、安全帶 、工地安全守則、道安設備、工作護具…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