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德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4)27003337
傳真:(04)270037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2號3樓之5
網址:http://www.gdpatent.com/



公司簡介

冠德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是由一群對專利充滿願景的精英份子所組成,成員中包括了法界及高科技的人才,對於專利,冠德本著多年來的專業養成,一步一步帶領客戶建立更完整的專利制度,冠德的理念「從客戶的角度,去實現最大的利益」對於員工的福利,冠德本著獲利共享的理念,讓在冠德的每一份子均能持續且真正融入這個大家庭,也因此在冠德工作環境中,充滿笑聲是生存的不二法則。
除了提供健全的制度外,冠德並提供三節禮金、國內外旅遊、年終獎金、長期培訓之完整生涯規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其他、知識産權、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外專利服務
提供各類案件之國內外專利申請及專利文件撰寫,專利爭議案件之申請,各級之專利行政救濟。
國內外商標服務
提供各國商標之檢索及申請註冊,並可代客戶處理各類爭議案件
專利分析及鑑定
國內外專利檢索,專利申請前及產品商業化前之技術分析服務,並協助迴避設計,以及訴訟前及訴訟中之專利範圍解讀及專利侵權鑑定,並提供專利侵害鑑定報告。
專利商標法律顧問
協助貴公司專利制度之建立及管理,提供民刑事及專利商標法規案件之諮詢,並定期提供各類專利公報及法律資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