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奇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韓小姐
電話:(06)2791188
傳真:(06)279168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新田村勝利一街18號
網址:http://www.chilinopto.com.tw



公司簡介

奇菱光電前身為奇菱科技(成立於1964年,奇美集團中的一員)背光模組事業群,是一家深耕於背光、液晶顯示模組、系統與其所需之關鍵零組件等技術研發、產品開發與製造的專業公司。


2000年跟隨集團的腳步,積極朝光電領域發展,全力深耕背光模組關鍵零組件、高分子複合材料、及平面顯示器應用三大主軸,逐步佔有光電產業之重要地位。2011年,奇菱為了強化專業分工、提高競爭力,進而將背光模組業務獨立,並成立奇菱光電,目前奇菱光電於台南設有三個廠區,於大陸則分別在寧波、佛山設有菱茂、菱展兩家子公司進行生產。


奇菱掌握全球產品與製造技術發展之趨勢,開發新製程技術,以保持生產技術之領先;憑藉著集團內垂直整合的優勢,上從導光板材料,下至液晶面板等關鍵零組件的取得與生產製造,及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再加上奇菱「創造自我的利用價值,為客戶謀最大利益」的企業文化,奇菱光電儼然已成為客戶心中,最佳的合作伙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導光板/LCM/背光模組/關鍵零組件/RMA服務
服務:以背光模組之設計、研發、製造為主,並配合面板廠及系統廠的需求,為客戶量身訂作所需產品,協助客戶提升市場上的競爭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