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薪家坡社區管理委員會


聯絡人:秦小姐
電話:(03)4755732
傳真:(03)4855157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湖山街9之1號



公司簡介

薪家坡社區是座落於楊梅鎮三湖里的依山傍水環境,是最適合居住的好地方。也是好山好水、清靜幽雅、花香鳥語如人間仙境般,整個社區腹地佔坪(含大型停車場)幾近二萬坪,住戶有1101戶的大型花園社區。社區內有千餘坪的中央公園、有籃球場、溜冰場、有休閒運動的地方、有兒童遊樂區、社區內也建構了(社區活動中心)–-等等設施。社區內也有一間每逢初一 、十五都會來拜拜的土地公廟,也是楊梅鎮內唯一有土地婆的廟宇。是平日社區的住民經常流連忘返的休閒好地方,中央公園內有整排的綠蔭道路,也種植了很多花草樹木,美化了社區的整體環境,也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

為了維護薪家坡花園社區所有住戶住居家的安全,本社區是採用24小時門禁管制,凡是來我們社區的朋友,只要在守望相助亭內的警衛先生留下您的證件,就可以進入社區內拜訪您的親戚朋友。也敬請能多多配合,在社區內如有任何需要協助可以在上班時間洽詢管理委員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薪家坡社區管理委員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