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旺萊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成小姐
電話:(02)8227513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72巷12號
網址:http://www.twwanlai.com



公司簡介

記憶印象中,鹹酥雞一直存在每個街頭巷尾和市集裡!消費者可以各自選取自己喜歡的食材交由店家入鍋油炸後再調味,每個店家的技術熟練度和食材品質差異影響了食材的口感,而一個來自【環南市場的肉品盤商】,憑著自己對肉品多年的經驗與信心,不時思索著如何走出新的配銷通路模式,更在機會到來的時候掌握發展的良機;創立了【旺萊鹹酥雞】-由產業垂直整合模式率先達到產業『一條龍管理』產-製-配-銷的完全落實:每日新鮮的CAS肉品透由部位切割整型加工程序後冷凍配送至中央廚房進行商品化的後段醃製熟成加工及真空包裝,並依各類食材分門別類以冷(藏)凍儲藏車隊配送各直營及經銷據點,最後再由營業據點的標準化操作技術流程讓【旺萊鹹酥雞】的美味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味蕾!
同時間我們也策略性收購了『台北阿郎』鹹酥雞連鎖品牌來串聯自有的『旺萊鹹酥雞』品牌,不過這階段的營銷方式仍然屬於傳統的商業模式;但是在拓展的過程中,我們縱觀其他品牌發展過程受限於營業成本和營收的規模值而無法有更大的發揮空間,這提醒了我們:概念會限制發展,唯有拋下傳統的巢臼才能看見新的無限可能!
因此我們不斷激發品牌創意,讓原有的品牌和商品在舊的概念中能夠有效率的獲利,也在新的思維中追求商品模組化的無限創意發揮,不只保留了傳統的營業模式;更顛覆了連鎖品牌的商業發展模式– 重組結合產銷營業機能和連鎖加盟的利潤分配,用創新一代的連鎖品牌功能差異化作為產業鏈多方位提升競爭力的契機。

所以我們置入了品牌差異化定位結合創新組織發展加盟策略方針作為公司永續發展的基石!


1. 寶 島 雞 町 / 創新多元複合概念型-內用 / 外帶店面多元異業複合

消費模式-特定組合外帶 / 內用分享餐 / 單點
消費促進-促購活動+累積消費回饋

2. 旺萊-鹹酥雞 / 傳統純外帶型-固定攤位 / 攤車式 / 店頭

消費模式-單點
消費促進-促銷折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速食快餐
主要商品服務:
旺萊食品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