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卡但屋餅店


聯絡人:卡但屋餅店
電話:(04)22030776
傳真:(04)22039876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8號
網址:http://www.cardanwo.com.tw



公司簡介

台中市以太陽餅、鳳梨酥而聞名,當時本公司投入很多人力和時間,不斷研發、改良原料成分,在民國 79年研發出一塊有甜、有鹹、皮酥、餡Q、 一塊對餅,取名公婆餅,跟太陽餅完全不同風味和口感。當 時為了這塊對餅,取名傷透腦筋,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一對恩愛的阿公、阿婆,互相關懷,這麼 「和諧」和「溫馨」,而感動,這塊對餅也正式名為「公婆餅」。 卡但屋公婆餅在民國 79年研發成功後,予以註冊商標,並在民國80年、 81年 、82年,連續三年榮獲全國 優良食品金牌獎,並在台中市衛生局評定為食品優良商店…等榮譽。 卡但屋「公婆餅」是以鄉土、人文特色持有品牌, 在公司全體同仁極力推廣之下,承蒙各界的肯定和支 持,有幸成為近年來,新嶇起的一項台中名產。 為了維護消費者權利,請務必不要被坊間一些類似產品 如:阿公餅、阿婆餅、老公餅、老婆餅…等所蒙混,請認清品牌,只有『卡但屋、公婆餅』才是真正台中名產別無分號僅此一家,卡但屋公婆餅由80年開始已有註冊商標,請各位消費者認清品牌。 卡但屋不只是希望能做出一塊好吃的餅而滿足,我們更是希望一系列的產品和禮盒的開發,讓你在平時自我品嚐也好,或是在佳節訪友送禮也好,你都能做一個更深一層和不一樣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卡但屋【土鳳梨酥】 因為用心所以風味獨特,因為不妥協所以即使土鳳梨因季節的不同,酸甜度會不一,我們也絕不採用人工酸劑調整,就因為我們堅持【天然新鮮】所以每一塊土鳳梨酥內餡都吃得到果肉和纖維,讓那精緻的天然風味在舌尖瞬間感受到鳳梨的清香,果酸一觸即發,口感香醇柔順,讓精緻與自然同時耀眼登場。 並在2007年榮獲台中市政府主辦【天下第一酥】第一名【最受好評獎】 台灣首創【心型巧克力鳳梨酥】 西方頂極食材—巧克力,延伸出來產品味道的變化是非常多采多姿,我們經過很多失敗和挫折之後發現巧克力風味的餅皮搭配卡但屋自製的土鳳梨餡有著令人驚喜的一面,最後,試出可可含量90%以上的瑞士巧克力添加在餅皮的味道很獨出,不會甜也不會苦澀,可可味道非常濃郁,搭配卡但屋土鳳梨餡 可挑起味蕾不同的感受。而巧克力給人感覺是甜蜜的 溫馨的,所以我們決定將巧克力鳳梨酥呈現出心型的樣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