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幸福工房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4268270
傳真:(03)426688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8號17樓之6
網址:http://www.happyworkshop.com



公司簡介

我們的宗旨是使我們的客人擁有自然、完美、永恆的回憶和終生的享用。幸福工房和日本Naoco合作,在世界很多美好的樂園都建立了自己或獨家的結婚場所。有名的美國夏威夷、塞班島、關島、日本的沖繩島、北海道、澳洲的黃金海岸和凱恩斯、印尼的巴里島、馬爾地夫島、斐濟島、大溪地、和新喀裏多尼亞(法屬殖民地,位於澳洲的東邊島嶼),同時還在開發更多美麗誘人的地方。已經為成千上萬的伴侶舉行了難忘的婚禮和婚紗攝影。我們有十幾年經驗的專員,和會日語、中文、英文的專業攝影師為您服務。每個地方都有上百件來自日本名設計家Naoko的婚紗和禮服供您挑選,一定會使您的婚禮既高貴又浪漫,回味無窮。
同時還與澳洲第一品牌的澳洲保健品公司簽訂了該公司產品的獨家代理。幸福工房不止可以帶給您精神上的幸福,同時可以帶給您身體上的健康。 所有的保健品都是經過澳洲醫藥管理局TGA認證,在有GMP認證下生產的。
稱得上是澳洲的驕傲和大自然的禮品。其中最受人喜愛的有蜂王漿、蜂膠、深海鯊魚油等幾十種產品,男女老幼皆可享用。
幸福工房為您打造終生美好未來!
幸福工房和日本Naoco合作,在世界很多美好的樂園都建立了自己或獨家的結婚場所。有名的美國夏威夷、塞班島、關島、日本的沖繩島、北海道、澳洲的黃金海岸和凱恩斯、印尼的巴里島、馬爾地夫島、斐濟島、大溪地、和新喀裏多尼亞(法屬殖民地,位於澳洲的東邊島嶼),同時還在開發更多美麗誘人的地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幸福工房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