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柏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4)7385090
傳真:(04)738701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南路三段318號
網址:http://www.abe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亞柏工業有限公司由董事長陳憲德先生創立於西元1978年,早期以生產迴紋針銷售世界各地。迄今產品線已多元化發展,以各式金屬、塑膠、木質的辦公事務、學生、居家文具用品的為主,涵蓋膠帶台、板夾、迴紋針、除針器、雜誌盒及其他文具相關產品,行銷歐、美、日等全球六十餘國,為世界許多知名文具品牌代工(OEM & ODM),另以自主品牌ABEL銷售全球市場及ABEL力大牌銷售台灣市場。

「永續創新、成就客戶、堅持品質、誠信負責」是亞柏人的共同信念。亞柏公司長期重視專業、堅持品質、穩健務實的經營特色及「讓客戶成功,我們才會成功」的理念,深獲全球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也在文具業界奠定良好的信譽與專業形象。現今亞柏公司的生產基地橫跨台灣(彰化廠)及大陸(深圳廠),營業服務據點包括台灣彰化總公司、台北營業處,以及美國達拉斯( Dallas )營業處,另在美國達拉斯設有發貨倉庫。

傳統產業需要不斷創新才能維新,更要時時保持熱情及活力。不同於大部份企業一旦海外設廠則限縮台灣本廠的規模,亞柏公司仍持續投資台灣廠,並積極創設研發中心,採用從使用者體驗出發的設計思考模式,將創新的精神落實到產品上,也陸續開發出許多真正發符合使用者需求、深富創意及具有生命力的文具產品,因此深受國內外消費者的歡迎,而深耕台灣內銷市場近三十年的努力,也讓力大牌成為國內上班族群的最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辦公、學生、家庭(塑膠、金屬文具用品製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