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惠鉅建設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小姐
電話:(03)9253666
傳真:(03)9251715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一段745號
網址:http://www.huiju.com.tw



公司簡介

惠鉅建設,2007年成立於宜蘭市,是一間堅持工程品質,並極力建立起與客戶之間雙贏的建設公司。

2009年將於縣政中心推出第一批建案,並計劃於翌年,在宜蘭市南區推出大型建案。

惠鉅秉持著對理想的堅持,將持續在房地產事業裡開花茁壯,感謝宜蘭鄉親的支持,我們將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並持續對於產業的貢獻,努力不懈。

惠鉅結合一群有抱負、有理想的同仁,以無悔的使命感來創造建築價值,無論在仲介物件品質、投資物件居住環境水準、建設結構安全、立面造型、平面設計、建材選定,以至於維護管理,皆以追求卓越為目標,保證產權清楚?按圖施工?如期交屋?永久服務。在致力於為顧客打造人性化建築空間的同時,

惠鉅以提供每位同仁理想的工作環境,及鼓勵創造性張力的學習型組織為要務,期許能讓每位同仁都能透過學習與工作磨練,盡情發揮所長。

惠鉅的貼心,一定要讓您感受到!全新的改造,不僅視覺上,全方位功能及舒適性。在此也衷心感謝住過惠鉅房子的客戶們不斷介紹及加持,我們惠鉅將抱持著感恩的心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租賃典當、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興建規劃設計

景觀造景規劃設計

商業空間規劃設計

土地買賣開發評估

法拍物件諮詢代標

民間二胎各項融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