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馥華商旅-南港館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66156788
傳真:(02)27825502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23號1-4樓
網址:http://fw.tfhg.com.tw/about_ch.php



公司簡介

座落於南港三重路上,南港經貿園區旁,南港展覽館步行約5分鐘,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步行約5分鐘,緊鄰環東快速道路、國道中山高、北二高交通便捷。典雅大方的設計、濃厚的異國風情,為南港經貿園區帶來優閒的浪漫氛圍。
全館客房內均提供32吋液晶電視、免費寬頻有線無線上網、日本衛星收視頻道等,讓您的商務旅程資訊零時差。使用防燃建材及自動偵煙設備,讓每位住客都能安心享受高雅舒適的住宿環境大廳提供24小時電腦、網路、郵件收發、傳真,提供商務商旅最便利貼心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承襲馥華集團「誠懇、務實、穩健、品質要求」的理念, 以及馥華集團視覺識別之燕子主題,台北馥華商旅以一雙 自由遨翔天際的翅膀為商標概念,以富有動感及視覺深度 的形態呈現翅膀準備起飛的圖像,隱含旅人以商旅為出發 點的希望。商標識別設計同時融合"Forward"的字首"F"於 其中,藉此建立觀者對於商標及英文名稱的關連性,增加 商旅識別的印象及辨識度。
英文商標則以富有現代感的線條比例設計,同時融合飛翔 的軌跡於A及O之中,隱含「A級服務,成就圓滿」的意涵 於其中,冀望商務旅館的頂級服務能為顧客帶來成功! 標誌顏色特別選用富有人文色彩的棕色及現代灰作搭配, 除了兼具商務旅館的沉穩務實的訴求,亦不失當代設計的 現代感。藉由建立全新的視覺識別,形成以馥華為核心的 嶄新旅館文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