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北市私立太陽花幼兒園


聯絡人:林老師
電話:(02)82015251
傳真:(02)22024854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
網址:http://www.sunflower-kid.com.tw



公司簡介

本園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是由太陽肥皂公司興建。太陽肥皂公司在新莊設廠三十餘年,為全省老字號的化學實業廠商。惟現今工商發展迅速,人口遽增,工廠乃於民國八十五年遷移至桃園,而於舊廠址興建太陽花幼稚園與太陽運動俱樂部。

本園設置的宗旨即以造福鄉梓、回饋社區為出發點,在空間設計上除校園寬敞、校舍乾淨明亮外,更充分運用俱樂部設施作為教學資源。在教學安排上,強調健康是一切財富的基礎,因此安排有一系列之動態運動教學,如游泳、網球、足球等課程,藉以培養幼兒自小喜歡運動的習慣,及加強幼兒的基礎體能。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是許許多多家長的心聲與願望,我們更期盼每一個從太陽花走出去的孩子都能夠健健康康、充滿自信與熱情迎向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豐富之多元教學方式,提供多項才藝教學,課程內含電腦、舞蹈、美術、音樂、美語、陶土、體能、珠(心)算、游泳、網球等項目,激發幼童多方位發展潛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