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利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3908686
傳真:(07)390878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07號10樓B棟
網址:http://www.nhc.net.tw



公司簡介

【關於NHC集團介紹】 NHC企業總部為同一事業體,依業務性質不同,組成四大事業部:
◆NHC網路廣告事業部-紐立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Niuli)––資本額 2千6百萬元。
◆NHC環保工程事業部-信利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Hsinli)––資本額 2千8百萬元。
◆NHC清除服務事業部-振立交通股份有限公司(Chenli)––資本額 2千5百萬元。
◆展立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Jaanli)––資本額 2千3百萬元。
※轉投資事業體-富利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櫃公司)--資本額6億元。

【企業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以『正信、正念』為出發點,以『合心、和氣、互愛、協力』為精神指標,以『合法、專業、熱忱、負責』為工作基本態度;NHC董事長顧先生為虔誠的佛教徒,在他的帶領下整個NHC團隊裡充滿著祥和與團結,用心去執行客戶所交付給我們的每一項工作與任務。本服務團隊共有200多位員工,囊括了工程顧問、環保、工安、機具操作、資訊...等各類專業人才及各級專業證照,在工程顧問的部分包含了各類環保工程的設計規劃及施工工程作業(空氣防治污染設施、廢水改善工程、環境影響評估、廢棄物處理廠、廢棄物再利用工廠、廢棄物掩埋場、土石方資源堆置場...等)、各類環保許可申請工作(空氣、噪音、廢水、土壤等);環保清運的部分主要從事有害/一般事業廢棄物的清除運輸工作,我們備有2,500坪之專用停車場,各式車輛達30餘輛及各種機具,提供您完善優質的一條龍服務。

【信利環保】 本團隊行政及業務人員皆受過廢棄物清除專業訓練,領有廢棄物、廢水、空氣、勞安及毒化物等證照,擁有多年之實際作業經驗,並曾協助南區毒災中心處理多次有害物質洩露事件及執行多處不明廢棄物場址清除工作。 另外本團隊之駕駛人員皆領有合格之駕照及危險物品運送執照,並從事廢棄物清除相關作業多年,曾參與台積電、聯電、臺灣康寧等眾多高科技廠商之廢棄物運輸作業,亦受過科學園區或園區廠商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公司鼓勵同仁在職進修,全力考取相關證照,例如:移動式起重機、堆高機及勞工安全衛生管理等,以厚實本公司之競爭力。
網路系統包括了最新車班、重要訊息公告、客戶地址地圖等,並每一分鐘自動更新一次,隨時保持最新的資訊。

【振立交通】 本團隊作業車輛超過三十輛,種類及規格多樣化,包含歐翼箱型車、拖板車、高斗車、槽車及抓斗車等。 本團隊為加強提升服務品質確保行車安全,所有車輛已加裝行車安全紀錄器,使用至今大幅提升駕駛人員行車安全及紀律。 每日派專人調閱車輛行車情形,將道路行車狀況拍攝影像,找出缺失提出檢討,以要求所有駕駛人員行車安全及行車紀律。

【紐立科技】 紐立科技主要創建了「臺灣蹓蹓」這個視覺為導向的網路平台(https://www.taiwan66.com.tw),以VR為核心技術呈現出臺灣豐富的人文、旅遊、各式各樣的美景,為了真實的呈現畫面,臺灣蹓蹓透過高畫質單眼相機捕捉各地景點,用心呈現給前來本站觀賞的朋友,網站當中包含了旅遊玩樂及美食等資訊文章,將臺灣的美、臺灣的好、臺灣人的善良帶給全世界。
專業團隊服務包含:網站製作、App製作、VR拍攝製作、668行動商店(快速架站)以及網路行銷業務,詳細介紹請前往紐立科技官網http://www.niuli.com.tw。

【展立顧問】 展立為專業之環境工程顧問公司,提供環保相關專業技術工程顧問服務,包含了各類環保工程的設計規劃及施工工程作業(空氣防治污染設施、廢水改善工程、環境影響評估、廢棄物處理廠、廢棄物再利用工廠、廢棄物掩埋場、土石方資源堆置場...等)、各類環保許可申請工作(空氣、噪音、廢水、土壤等),基於「誠信」、「積極」、「專業」、「合法」的工作理念與態度,堅持美好的生活環境以及永續經營的理想,期望能為這片美好的土地貢獻一己之力。
擁有經驗豐富之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具有多年工程顧問經驗、優良的工作品質及完整的周邊服務,服務期間將主動與業主保持密切聯繫,隨時接受諮詢,提供專業知識及最完善之服務。詳細介紹請前往展立顧問官網http://www.jaanli.com。

【富利康科技】 富利康公司製造和供應市場主導陶瓷纖維過濾產品,產品並結合催化劑以減少灰塵和污染氣體的排放。幫助全世界工業來有效降低空氣污染排放。 我們擁有豐富經驗,並致力於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和無與倫比的服務和售後支援。詳細介紹請前往富利康科技官網http://www.cat-filter.com。

【交給NHC 一切安心!】 「NHC企業」總部從事環保業務迄今已近二十餘年,服務範圍遍及全國,包含知名上市、上櫃企業、科學園區、各大工業區廠商及各級學校,累積的客戶超過千餘家。 我們的經營理念以『正信、正念』為出發點,以『合心、和氣、互愛、協力』為精神指標,以『合法、專業、熱忱、負責』為工作基本態度。 您的鼓勵是我們成長的動力,本團隊將持續精進專業知識,提升服務品質,工作交給NHC,一切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1. 廢棄物清理業務
2. 台灣蹓蹓網站推廣
3. 洗街、掃街服務
4. 高壓管路清洗作業
5. 廢溶劑回收再利用業務
6. 隔熱防水工程
7. 太空袋販售
8. 工安器材販售
9. 歲修服務工程
10. 勞務工程
11. 顧問案申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