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麥數位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25922849
傳真:(02)2599382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8號8樓之1



公司簡介

心裡默唱著歌曲的旋律,調適著最佳的情緒,走進了一個人的配唱間。雖然有點緊張,但是戴上了全罩式耳機,心情在耳機的包覆下,似乎也變得比較沉穩了。等待前奏結束之後,就開始由我來主導歌聲的演奏。即使是一個抖音,一個小小的轉音,都會讓歌曲因為我而有所不同。

大麥音樂,讓你輕鬆自在的進入音樂創作的領域,供你盡情雕刻左腦的理性、揮灑右腦的感性,寫意譜出腦海裡的美妙樂章,用音符寫下每一天心情記事,這一切都在大麥數位音樂中心,系統性的教學流程、線上音樂創作師資,與你同步沉浸音樂世界中。

大麥音樂五大概念

絕佳的教育方向
大麥音樂是你專有的音樂創作空間,它讓你蒐集音樂創作的知識,管理飄散四周的音符,在系統教學的環境下,學習音樂的根本,體會慢板步調緩跺的旋律,感受快板奔馳的身影。

全新啟發音樂視野
用生活化的體驗,啟動你對周遭各事物的感覺,大麥音樂給你新的視野,讓你發現音樂在我們周邊跳動不已,用理性與感性抓取任何一個音符,不同感受,不同視野,讓音樂創作變得更加有趣。

彈指之間,掌握音樂
大麥音樂將多元化的音樂邏輯,內建在你的音樂專屬腦袋,讓你輕易在各式不同領域的音樂類型之間切換,靈活應用音樂知識,掌握所有吸收的素材,讓創作更貼近人性。

令人傾慕的創新空間
聽得見的美妙,讓世界更加美好,充滿異想空間的思緒、自由自在的創作環境,讓你自主決定的音樂,不論在房間、辦公室,都是專屬的創新空間,就像擁有私人專家團隊一樣。
大麥思想精神
以「智、信、仁、勇、嚴」五大精神思想,成為大麥音樂最高指導方針,引領數位音樂在華人地區的重要地位,以數位化的平台、生活化的空間、沒有限制的異想創意,培育人人都能創作、人人都有自我意念的音樂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大麥數位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