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智慧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陳小姐
電話:(02)22974027
傳真:(02)29091144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29號



公司簡介

近十幾年來,台灣的工業及經濟發展突發猛進,環境品質惡化的腳步也隨之加速;所以水污染、空氣污染、土壤污染及廢棄物問題的解決也顯得十分迫切。
高智慧企業有限公司為政府許可之廢棄物清除公司,我們具備了豐富、專業的環保知識與技能,高智慧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用心待地球”的宗旨,以專業的知識、誠信的原則、永續發展的觀點來經營我們的土地。除全力配合政府環保政策依法清運一般無害性廢棄物外,本公司更以垃圾經濟學的角度中「資源型回路」,即以再生的資源回收做為本公司主要重點的項目,以減少垃圾對人類的傷害,並於每輛清運車中裝置高科技衛星導航系統,隨時掌控清運車輛的流動與行蹤,確保清運之廢棄物去向及動線。
良好的服務品質是本公司所追求的最高原則,本公司除不定期增加各式的清運車輛來維持其清運設備的一定品質,不論在收集或清運的過程中,皆秉持著小心、安全、衛生的理念來服務大眾,本公司不斷的充實環保新知識,各方廣徵具備豐富專業的環保人材,隨時保持著一顆熱忱的心,希望能與您攜手共同致力解決現存廢棄物處理的問題,為我們下一代創造一個“美麗地球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廢氣處理設施、公共環衛設施、環保監測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廢氣處理設施、公共環衛設施、環保監測儀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