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陸商中國中化集團有限公司(台灣辦事處)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810160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9樓之1
網址:http://www.sinochem.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中國中化集團公司(中文簡稱中化集團,英文簡稱SINOCHEM GROUP),成立於1950年,其前身為新中國第一家外貿企業-中國進口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監管的國有大型骨幹企業。
中化集團主業分佈在農業、能源、化工、地產、金融領域,是中國最大的農業投入品(化肥、農藥、種子)一體化經營企業、第四大國家石油公司、領先的化工產品綜合服務商,並在高端商業地產和非銀行金融業務領域具有廣泛影響。

中化集團在境內外設有200多家經營機構,控股“中化國際”(SH,600500)、“中化化肥”(HK,00297)和“方興地產”(HK,00817)三家上市企業,並於2009年6月1日整體重組改制創立了中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國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化國際)是在化工物流、橡膠、農化、冶金能源和化工分銷等領域從事物流、實業投資、貿易、分銷等經營項目的國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碼:600500),於2000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近幾年來,中化國際持續推進戰略轉型,加大對核心業務領域的戰略性投入,公司資產規模迅速增加,經營業績穩定實現了穩定增長。

中國中化集團台灣辦事處已在2010年3月底設立於台北101大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石油及製品、肥料、農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1. 原油、成品油業務、海外油氣田開發
2. 煉油項目
3. 化肥生產及銷售
4. 化工品物流及分銷業務
5. 橡膠生產及銷售業務
6. 農藥及種子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