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673158
傳真:(02)2267205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51號4樓之1、之2、之3
網址:http://www.detekt.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德芮達─深耕3D Printer列印技術十餘年,3D Printer加法製造的推手

工匠精神的DETEKT
創業初期致力於設計相關產業,與工研院、各大學會合作,舉辦無數研討會、設計相關競賽,皆獲好評。2007年德芮達DETEKT在長年的設計服務經驗下,以現代文明生活中不可缺席的生活用品——「燈」,做為DETEKT的創新實驗舞台,在「情境照明」、「材料技術」、「文化創意」三者之間,企圖獲得一個平衡點,為人類生活帶來新穎的情境照明燈具。

教育推廣的DETEKT
近年則致力於3D Printer教育推廣,從機台銷售、技術衍伸應用、平台發展、課程宣導、國際競賽、技術支援著手,期望將3D Printer列印技術推廣至工業、學校、乃至於社區家庭。讓人人都了解3D Printer、人人都是自造者!

展望未來,3D數位整合服務的DETEKT
未來的3D Printer市場,德芮達看到的是一個M型化的社會。M型的兩端分別為低價市場(base quality)、高價市場(high quality)。低價市場的3D Printer價格會愈來愈低,愈容易打入一般家庭並且為個人設計、家庭工廠帶來劃時代的引響。而高價市場則會發展出更高科技、精密的機台用於航太、醫療等方面。為因應M型化的未來,德芮達分為三大事業部:3D Printer事業部、3D醫學影像事業部、印酷網平台事業部。

經營理念
德芮達同仁共同努力成為大中國地區首屈一指的3D列印服務及3D醫學領導廠,深耕3D列印品牌經營–印酷網,努力開拓3D醫學平台–欣植樂/欣美樂,成為客製化領域的領航者,期許3年內能成為IPO的優良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德芮達專精於3D列印、3D精準醫療、精密機械及工業4.0、半導體封裝、微奈米3D電子線路列印、代工輸出等領域,技術成果及應用實例傲視國內外單位,皆有領先國際的表現,並發展成為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的3D列印整合服務商及3D列印醫療領導廠,深耕3D列印服務品牌經營,提供國內外最專業的機台選購諮詢與技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