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方之宮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2)25560022
傳真:(02)2558030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10號4樓
網址:http://www.ja-me.com



公司簡介

JA-ME 品牌故事
源自希臘美麗浪漫傳說,Aphrodite阿芙羅狄蒂是個主掌美麗與愛情的女神,是女性體格美的最高象徵。愛冒險的阿芙羅狄蒂,喜歡把愛和美麗帶到所有的角落。她將愛幻化成奇珍異寶,配戴在身上時,自然而然的牽引著心情起伏,感覺美麗就能充滿著愉悅的心情去感染週遭事物。每件飾品都是一個生命;靈活運用在不同的場合搭配,創造新的體驗。每個生命有不同的變化以及轉變;JA-ME追求著飾品能創造出多變的搭配;進而盡情的表現不同的心情與態度。JA-ME有著這樣的精神與執著,不斷的專研與精進,期望與您碰觸出不同的火花,擁有獨特個性的您~

JA-ME—Jewelry & accessories is my element.

不斷的設計與創新 - 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唯一法則,所以JA-ME重金禮聘 松崗光一 擔任首席設計師,以國際的視野,規劃兼具流行與美麗的珠寶配件,打造混血品牌風格,融合最新流行趨勢,創造華麗、氣質、個性、玩美台灣女人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寶石玉石、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金屬、寶石、水晶玻璃、皮革、poly…組成的作品,這就是東方之宮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
當然,結合中華文化傳統與西方美學的觀念再創新,更是東方之宮可以引領風騷重要因素。
東方之宮企業有限公司以OEM和ODM見長。本著誠信,專業的精神服務每一位客戶,我們有最優良的設計師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生產工廠位於台灣及中國大陸,期待和您的合作。

營業項目: 產品設計-金銀珠寶飾品設計生產,poly禮贈品設計生產,琉璃水晶設計開發生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