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南市私立帝寶托嬰中心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6)205152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同街409號1樓
網址:http://www.dibobaby.com



公司簡介

送給寶寶的第一份禮物 優質首選,就是帝寶



來到帝寶DIBO托嬰中心,是父母送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帝寶DIBO托嬰中心通過政府立案,具備合格保母,擁有溫馨健康及教育環境的台南市永康區嬰幼兒托育保母中心,帝寶DIBO托嬰中心結合了醫療與教育為您的寶寶提供一個安全、溫馨、舒適、愉快的環境,我們滿足寶寶的需要,培養寶寶的創造,尊重幼兒的發展,開發寶寶潛能。帝寶DIBO托嬰中心專為0~3歲嬰幼兒設計的腦部潛能開發和心肺體能擴充課程的嬰幼兒教育學園,提供寶寶擁有家庭關愛般的成長環境。



以『愛心』出發、以『恆心』付出、以『耐心』接納

以『細心』照顧、以『快樂』教育



帝寶DIBO嬰幼兒教育以培養快樂活潑健康適性發展的資優寶寶,提供同儕互動的環境幫助寶寶展現天賦潛能。帝寶DIBO投注許多時間觀察寶寶們在家的生活環境及身心需求,幫各位的寶貝打造一個量身訂做、專業照護、色彩繽紛、健康、專屬、安全、衛生、寬敞空間的快樂成長環境。讓寶寶們產生安全感,鼓勵寶寶勇敢探索世界,讓寶寶從小培養自信,從遊戲中快樂學習成長。



台南市永康區 帝寶托嬰中心 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本中心嬰兒房以安全、舒適的專業細心設計,提供寶寶完整的身體與心智發展紀錄,包括每日飲食、排泄、體溫、症候日誌、課程活動及老師分享;每月體重、身高測量;每六個月寶寶發展評估等。

本中心提供專業護理師級的營養照顧,包括支持母乳哺育、衛生保健、副食品增添設計、量身訂作個別化食譜、提供生機食材。

本中心附設隔離床,讓生病的寶寶隔離專業照顧,避免造成互相傳染問題,留給健康寶寶快樂成長的安全環境,專業護理同時也讓生病的寶寶快快恢復健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