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崧廣告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先生/何小姐
電話:(03)5328528
傳真:(03)5426011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華街5號



公司簡介

從土地價值出發,擅長以國際觀,創造領導趨勢的企劃提案。
高崧廣告是一群志同道合的資深房地產廣告行銷人的studio,人數不多,能量不小!
這裡聚集了迷戀文字圖像的一群人,透支每個夜換來堅貞的革命情感,沒有人會懷才不遇,不會感覺孤單,為了證明大台灣也有專業房地產廣告公司而征戰全省,在桃園、竹北、新竹、頭份、竹南、苗栗…都能發現我們的足跡。
我們的團隊伙伴個個夠偏執,而且能抗壓、對美有潔癖、眼睛揉不進一粒沙。
我們期待你選擇高崧來為你加冕,並且互相撞擊出新火花!


經營理念
在高崧,沒有固定的遊戲規則!
沒有同樣的客戶,只有不變的要求標準,房地產的傳統行銷廣告模式早就跟不上市場變化的腳步,所以我們比別人更知道靠自己才會創造奇蹟。我們秉持聽聞內心的鼓聲前行,找到一件你愛的事物,把它做到無懈可擊,屬於產品的獨特風格就出來了。

對我們而言沒有賣不好的案子,只有不會賣的人。

從區域研析、廣告企劃到產品定位,整體的行銷策略,不僅締造每一次出擊的輝煌戰果,更獲得業界和購屋大眾一致的肯定。“智價革命”震盪市場,新的消費型態早在不知不覺透入人們的意識中,也許是全球景氣刺激人們的思想,消費不僅只是單純的付出行為,或滿足心理。人們也思考物體本身的價值、及其內涵與實用性—即所謂的智慧,購屋的消費行為也是如此。就如同能量轉換為動力,中間需要觸媒。高崧廣告的目標使命,就是希望在這個注重智慧與價值的消費時代,能成為欲購屋置產的消費者與產品之間最好的觸動媒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房地產廣告、一般商品廣告行銷企劃、形象包裝、CIS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