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得意國際多媒體廣告有限公司


聯絡人:黎小姐
電話:(04)23758797
傳真:(04)23758832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2巷10號
網址:http://www.de-design.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網址】 www.de-design.com.tw
我們以提供〝全方位視覺設計服務〞的目標前進,提供整合性服務,節省客戶時間及成本,維持一個設計案的完整性。

企業最有價值的資產不再是有形的東西,我們重視客戶的企業目標,找出品牌策略與發想創意,協助建立成功品牌並加以鞏固。

〝風格無限、演繹一切〞來自於我們對〝人〞的關心及社會脈絡的研究,也是我們工作內容的依歸及專業的要求;提昇藝術涵養、設計能力,啟迪創意及服務品質,更是對此價值的尊重及使命感 。

參考本公司網站www.de-desig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視覺規劃設計 VI, 海報/DM設計 Poster design, 工商專業攝影 Photography, 包裝設計製作 Package design, 動畫製作 Animation, 工商型錄設計Catalog design, 互動多媒體光碟 Multi media cd, 影片剪輯配音 Movie edit, 網站設計建置 Web desig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