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八方雲集-龍興店 (興龍小吃店)


聯絡人:八方雲集
電話:(02)8275214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興街38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8way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八方雲集創立於民國87年6月間,迄今有9年多時間,目前共擁有連鎖加盟分店300餘家,我們秉持良心,以最新鮮、衛生、最優良的產品,提供給廣大的消費者,也贏得市場極佳的口碑,更為各加盟分店創造優渥的利潤,並連續獲得88、89 、 90年食品金牌獎、90年顧客滿意度金質獎、91年度金字招牌獎及92年度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八方雲集自成立以來,在極短的時間內即獲得消費者極佳的口碑。這樣的一份殊榮,除了是對八方雲集的絕對肯定外,更是我們研發努力精進、產品推陳出新的一股最大的動力。

鍋貼水餃專賣市場快速的成功,更使本公司經營的眼光從區域性之北中台灣擴展到全台灣。隨著自由化的市場趨勢,八方雲集將秉持一貫的研發創新的精神與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取各國製造技術與多變性的創意風味,陸續推出各式精緻美食,惠而不費,是現代人飲食的最佳選擇。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將以更多元化的發展為努力目標,期望成為台灣美食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迎接更美好的企業遠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鍋貼 水餃..等八方雲集所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