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艾森科國際有限公司 ISONTEK CO. LTD..


聯絡人:艾森科
電話:(03)333-4578
地址:桃園縣
網址:http://www.isontek.com



公司簡介

ISONTEK 於 2007 年,由一群具有抱負、有理想的工程師籌組而成,我們是由一個小型工作室開始我們的創業之路,在初期創業階段, ISONTEK是一個小型的電路設計工作室,由一群不同專業領域,但具有相同目標與理想的研發工程師所組成的研發團隊,並於同時我們接受了無線網通產品的NRENonrecurring engineering 計畫,ISONTEK專注於電路設計與研發, 並協助廠商將產品導入量產。
在2008年除了專注在原有的無線網通產品的研發設計領域外,我們更跨入IP camera 家庭用網路監視器領域。
2009 年,為了擴大經營並服務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多的產品解決方案,我們登記為艾森科國際有限公司 ISONTEK CO. LTD. 。且於原有的研發團隊外,另設立行銷銷售部門。為了讓ISONTEK可以立足台灣行銷國際,我們擁有自有品牌 “ISONTEK”,除了既有的電路研發設計服務外,如高功率無線網路基地台 High power AP,高功率無線模組 High power wifi module,並在公司元年一次推出了數款自有品牌的 H.264 家庭用網路監視器 IP camera 產品,主要客戶群來自歐、美國家。
為了讓消費者在多媒體播放產品中有更多的選擇,並且享受高設計感的電子產品。 ISONTEK 於在2009年 引進韓國 lisse 品牌多媒體播放器 MP3/MP4 。 lisse 品牌為韓國設計與韓國製造的產品,其非常獨特的外觀皆出自韓國設計大師的手筆,並榮膺韓國外觀設計金獎。
ISONTEK 始終堅持不斷的創新與研發,更要求產品品質之盡善盡美。從專業的研發團隊,到自有品牌的供應商,我們期許無論在國內抑或是國外市場上,都能成為卓越的品牌領導者,完善品質的追求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系統整合業者、原廠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程、數位儲存設備、其他電腦週邊產品、集線器/IP分享器、MP3產品、數位攝影機、視訊裝置
主要商品服務:
IP camera 無線網路IP攝影機 與高功率網通產品等電子產品.

lisse MP3/MP4 代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